高雄支票貼現

中國時報【李欣恬╱台北報導】

活在人間的必備條件是什麼?吳念真說,是愛和理解。15年前,吳念真把《人間條件》搬上舞台,並陸續推出7集好戲,引起廣大迴響;15年後,《人間條件》第1集將由原班人馬重演。

21日在記者會上,吳念真表示,《人間條件》是向他房屋貸款率利計算 的偶像、日本庶民導演山田洋次致敬的作品,他說,「通俗是一種公益,作一齣讓不分年齡的台灣人都可以獲得安慰、有所共鳴的戲並不容易,我最大的心願是希望《人間條件》可以演野台戲,讓更多沒辦法進戲院的人看到。」

2001年,吳念真在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的建議之下,把原本要作成電視劇的《人間條件》劇本搬上舞台劇,沒想到,推出之後大受好評,引起風潮,15年來6度加演,至今累計場次53場,共8萬5000多名觀眾看過,同時陸續推出人間系列第2、3、4、5、6集,第7集也雲林小額借貸 在醞釀中。

二手車貸款試算 《人間條件》描述一名過世的阿嬤,因為心願未了而重返人間,並且附身在孫女阿美身上;而阿美的爸爸是新興里的里長伯,每天都有里民到家裡來泡茶,順便簽賭六合彩,鬥嘴、打打鬧鬧,鄰里間不分你我的樸實景況,就是台灣整合負債各家銀行利率 市井小民日常生活的模樣。

吳念真表示:「我在我爸生前很少和他說話,他的故事都是別人告訴我的,為什麼最親近的人卻是這麼陌生。所以在後半段,我安排里長伯和他母親透過還魂溝通,化開彼此心新竹銀行個人信貸 結,兒子也完成母親心願。想想有時對一個人的恨和疑惑,如果有機會攤開來,會發現不過都是誤會而已。」

15年後請回原班人馬重演《人間條件》,吳念真表示:「《人間條件》改變我最大的是和這群演員變成一家人,這次重演像是久別後的重聚。」《人間條件》將在5月25至29於台北城市舞台演出,6月23日起至7月30日於高雄、台中企業融資需求 、台南巡演。


arrow
arrow

    rykty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